如何布局办公室可以事业顺招财, 办公室不宜通道

发布时间:2022-04-22  浏览量:9次

如何布局办公室可以事业顺招财, 办公室不宜通道

办公室不应明暗不明
办公室应该有足够的照明,以便让员工在工作中有更好的心情,但也意味着员工的发展越来越好,公司的业务正在蓬勃发展。如果办公室照明不好,是黑暗的,长期没有阳光,这样的办公室风水真的不好,也容易导致员工受到恶棍的影响,各方面都会有很多障碍,根本无法成功。事实上,这样的问题也很容易吸引诉讼,所以办公室的照明问题也非常重要。

座位不应靠近厕所入口
办公室的厕所也充满了污秽。如果你的座位离厕所入口太近或者在厕所对面,这样的办公室座位风水肯定不好,也会导致员工在工作中长时间吸入过多的误解,影响身体健康。尽量解决这个问题。最好想办法把桌子搬到别的地方。如果不能移动,可以把绿色植物放在两者之间化邪,这样也可以吸收厕所里的污秽,挡住一些不好的磁场。

办公座位后不宜空空
办公室座位后面要有靠山,这样才能得到贵人的帮助和他人的支持。做任何事都是相当稳定的。如果座位后面的位置是空的,很容易形成实力不足,在工作中得不到贵人的帮助,根本无法在行业中站稳脚跟,所以座位后面的位置也很重要。如果座位后面有靠山,说明有很多贵人的帮助,很容易在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。


办公室不应该塞通道
办公走道的风水也很重要。如果办公通道关闭,会对办公风水产生很大影响,应畅通无阻,使办公风水更好。

 
展开全文⇓
相关文章